NONI 諾麗果酵素的生產專家:珍果生技研發長

前東海大學農學院院長、食品科學系系主任:蔡正宗博士

珍果生技以獨家發酵技術,菁萃出 NONI諾麗果中的獨特成份 Scopoletin (東莨菪素,又稱為 賽諾寧原) 與充分保留珍貴 SOD 高活性含量。而研發一系列諾麗相關的優質保健食品,美味與大眾可接受的訴求,是本公司產品與原料的特色。目前珍果生技已成功研發最新一代,頂極 Nikang-Max 高活性濃縮SOD酵素液 ,經 TÜV 檢驗其活性最高可達 23億 單位 / L 是 白樺茸 66倍、巴西蘑菇 1518倍、猴頭菇 1659倍、靈芝 3628倍。
(比較資料來源綜合整理自: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一個品牌的誕生

珍果生技成立於 西元2006年(民國95年5月3日),一直致力於台灣諾麗果的研究,結合台灣優秀的農業技術,嚴選特定品種的諾麗果農場,以長期契作來協助堅持無毒栽種理念的農友夥伴,並積極投入酵素技術(Enzyme Tech)之研發與應用,並與國內研究諾麗果的專家-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共同技術合作,結合祖先優良的古老發酵法,堅持最佳黃金發酵期來醇化諾麗果酵素。配合擁有ISO & HACCP & GMP認證的生產工廠,使用真空冷凍濃縮的製程,完整保留怕熱的酵素活性。

珍果生技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及化學調味劑,不使用果粉來還原諾麗汁,以原果來進行最佳發酵,並研究出能產生最高單位成份的發酵時間,透過獨家除臭與濃縮的技術,來生產高活性、高單位的諾麗汁與原料產品,透過改善風味與口感,讓諾麗果產品成為大眾歡迎的保健食品。您從今以後,將不會對諾麗相關產品敬而遠之,不然這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

   【為什麼我們堅持 本土諾麗果】       【因為用心 所以深受肯定】

   為什麼我們堅持 諾麗果黃金發酵期】    【諾麗康系列產品】




【為什麼我們堅持 本土諾麗果】我們的理念:好的保健食品,就必須從源頭開始做起 top

◎支持台灣農業:
    台灣有世界聞名的農業技術,有正在起飛的生物科技,有世界少見的特殊地理環境,( 熱帶、亞熱帶與3000以上的高山 ) 也有高水準的人才與設備。珍果生技綜合以上的優良條件,堅持從源頭開始做起的理念,立誓將台灣農業轉型成高生技產品,讓生活在寶島台灣的你我,都能夠健康與美麗,擁有精彩的人生。

◎珍果生技產品:
   Noni來自於寶島台灣,產品具有「 台灣生技團隊與獨家技術 」,「 台灣的農業產銷班 」,「 高標準的生技工廠製造 」,與「 TÜV 德國杜夫萊茵台灣分公司 」簽約產品檢驗,由「 TÜV 」的專業技術與設備,為珍果生技的產品購買者,做好衛生與安全的把關!! 我們相信在您的支持與鼓勵之下,台灣農業生技產品,必定能立足台灣,享譽全世界。

◎天然無毒農場:用善良心,種老實樹:全世界諾麗果的品種,約有80多種,但其中只有特定品種的保健成份含量才充足,尤其生長在台灣的特定原生種,是生產高單位保健產品的首選。我們用善待家人般的愛心,嚴選品種與契作不使用農藥的農友,矢志為大眾生產保健效果最好的諾麗產品。因此我們獲得多國客戶的採購,甚至出口至盛產諾麗果的熱帶地區,是本土農業戰勝WTO的驕傲!

標榜天然的商品,最需認明產地來源!
頑固嚴選!本土諾麗才是台灣農業生技的驕傲!
我們歡迎所有台灣栽種諾麗果的農友加入

以台灣驕傲的農業生產技術,所栽培出的本土諾麗果,其特殊珍貴的保健元素,含量將更豐富!全程使用無毒栽種,絕不使用任何農藥或植物生長激素,因為我們堅持保證對大地與未來的人類生活不造成污染與傷害!在農場裡面,您可以看到地面佈滿了特製防雜草網,蜜蜂正在採集花蜜,蝴蝶在培育牠的後代。這樣的土地孕育出來的諾麗果,自然也獲得了土地回饋給我們最神奇的完整恩賜!所有頑固堅持的總合,才能孕育出品質優良、營養最豐的諾麗果實。我們歡迎有此理念的台灣諾麗果農友的加入,如您的農場具備以上環境與種植方式,請與我們連絡,讓我們一起推廣台灣優質農產品的外銷而努力,由珍果生技協助您升級,成為高經濟價值的農業生技產品


農場裡,全面鋪上特製防雜草網


因為無農藥、無化肥,成為蜜蜂的天堂


經過多年培育,終於綠樹成蔭


累累的果實,所有的辛勞終於豐收有成

【為什麼我們堅持 諾麗果黃金發酵期】黃金發酵期=完整釋放諾麗果的菁華     top

原果發酵萃取精華!非果粉加水還原:根據國內外研究證實,經過發酵熟成的諾麗果汁,產生的天然酵素最多,人體也最容易吸收,另外發酵時間長短也很重要,發酵時間太少,其中特殊成份會無法轉化成功。發酵時間過久,其中特殊成份反而會變化成其他無用的元素,活性因此會氧化,造成保健功效降低了許多。本公司特別與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技術合作,透過互相的整合與持續研發,將諾麗果的有益成份提升!

經過我們多年的研究後發現,Noni 必須選用成熟的果,且經過最佳的熟成發酵期後,所產生的特殊保健成份就最高,人體也易吸收。所以本公司特別採用特殊發酵方式與設備,並以真空凍晶濃縮技術,來萃取與保留諾麗果中的酵素活性與菁華。珍果生技全系列產品,非一般商品使用果粉還原,非一般農友放置於太陽下的曝曬乾燥方式,而是堅持以原果發酵,並以獨家生產技術(台灣生產發明專利申請中 :申請字號 100140144),讓諾麗果酵素得以發揮最佳功效,並研究出獨家配方,讓口感柔化調和,並由最高規格認證工廠製造,並使用高成本的「超低溫濃縮」方式,來保留 SOD 高活性的成份,過程嚴謹,更顯珍貴。


酵素專家蔡正宗博士

嚴選熟果

特殊發酵槽設備  

真空凍晶萃取槽


【因為用心 所以深受肯定】珍果生技 系列商品獲獎紀錄  top

連續五年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

榮獲 2008年 國家品質卓越貢獻獎
榮獲 2008年 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
榮獲 2009年 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
榮獲 2010年 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
榮獲 2010年 中華民國優良廠第一品牌
榮獲 2011年 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
榮獲 2012年 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
榮獲 2012年 台灣生技大獎




【珍果諾麗系列產品】 top

諾麗 鮮果汁


諾麗 葉黃素


諾麗 酵素膠囊


珍果 御品薑黃蜆錠



珍果 牛蒡精華錠



珍果 精純瑪卡錠


珍果生技系列商品皆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

 
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IE4.0以上版本
Copyright c 2006 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Pearly Fruit Biotech,Inc.
23674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28號3樓
客服專線: 0800-613-080
客服信箱:service@pfb.com.tw